当前位置: 主页 > 建站学堂 > 网站运营 >
除了运营干货,APP运营还可以从哪里获得启发
技术文档    来源:

  除了运营干货,APP运营还可以从哪里获得启发

来源|活动盒子-APP活动运营工具(huodonghezi.com)

6月21日,新华社微信公众号发布的《刚刚,沙特王储被废了》一文,因为内容仅有9个字却动用了3位编辑,遭到网友的热评,新华社公众号编辑风趣幽默的回复吸引了更多网友前来。新华社公众号也凭借这篇文章增了大量粉丝。

看到这里,你们肯定会以为盒子菌又要写干货文章,不,不,不,盒子菌今天要和各位聊聊除了运营的专业知识,运营人员还能从什么地方得到一些启发。

一.阅读使人快乐

1.干涩难啃的产品,设计书籍

除了运营干货,APP运营还可以从哪里获得启发
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南光商务大厦2-1114    Email:s@szhv.cn    Tel:0755-86176995    中国 · 深圳
Copyright © 2006 -2021 深圳汇网在线 All Right Reserved.    粤ICP备1406245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