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主页 > 建站学堂 > 移动互联 >
瓜子二手车发力金融服务 已覆盖40多个城市
技术文档    来源:

【亿邦动力网讯】6月3日消息,瓜子二手车宣布其金融服务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,未来还将服务更多用户。目前,瓜子二手车已在全国近200个城市设立服务站点。

据亿邦动力网了解,瓜子二手车发力金融服务也是借鉴了国外先例,美国最大二手车公司Carmax自2000年以来一直保持着年均14%的高增长,单车利润远高于分散的小经销商,它的年度总利润就有24%来自金融和保险,而拉动这一收入的正是Carmax推出的延保服务,有延保的客户成单时间也远小于没有延保的客户。

而瓜子二手车通过长时间与C端客户接触发现,50%以上的瓜子用户有汽车金融需求,可信的金融产品可有效促进交易完成,这部分用户的平均贷款金额为9万元。

数据显示,2014年中国汽车金融市场规模已超7000亿元,汽车金融渗透率逾20%,汽车金融市场规模目前以每年25%的速度持续扩张。中国二手车金融渗透率较低,而美国则高达85%以上。汽车金融发展潜力巨大,或成下一个风口。

瓜子二手车副总裁祝孝平介绍,瓜子二手车将致力于打造整个二手车领域的生态,对这个生态链而言,瓜子二手车有数据、有流量、有入口,我们将采取打开生态链的方式跟合作伙伴合作。

据悉,瓜子二手车在金融方面已经与浦发银行、狮桥资本、长安信托、玖富分期等知名金融公司达成合作。
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南光商务大厦2-1114    Email:s@szhv.cn    Tel:0755-86176995    中国 · 深圳
Copyright © 2006 -2021 深圳汇网在线 All Right Reserved.    粤ICP备14062458号


热线电话:0755-86176995